症儿孤☆

主mc和史同,更新非常慢。
雷是凹凸世界和王者荣耀(Id原来改的改不过来了)。说这两个我就咬死你。
感谢喜欢!

【MC乙女】当他们是游戏里的生物

.救命啊我本来已经写完了结果一个不小心全删了

.吐了,我可以不写吗?

.内含S/H/R/E

.ooc警告


.开始了



Steve——村民


        平平无奇的一天,平平无奇的村庄,平平无奇的你在平平无奇地扫荡。

        翻完村子里所有箱子之后,你看到自己背包里那十多个绿宝石。那是你十几天不眠不休从矿洞里一个一个挖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决定冲动一回,拿它们去和奸商们做生意。

        环顾四周,你在寻找一个比较好欺负的村民。

        旁边的一个村民引起了你的注意。虽然也穿着宽大的棕色粗布长袍,但他有头发,眼睛是很漂亮的紫色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很好奇。“嗨!想和我做生意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”他回过头,“真的可以吗?我很乐意!”很高兴的样子,眼睛里是按耐不住的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把他所售的商品都翻出来。你注意到这价格比普通村民要便宜不少,还有各种买就送的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都在这里啦!随便挑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见他这傻傻的样子,你决定逗他玩一下。“我选好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!你想买什么?我结一下账。”他从衣兜里掏出小票打印机。好家伙,还有这么先进的玩意儿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把你买回去。”你凑近他耳边说,语气里尽是挑逗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!!??”他一激灵,脸变得很红,红到了耳朵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……那个……”他眼神躲闪,连声音都在打颤,“既然,那么,这样的话……那我就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哦豁,纯情处男。看他慌慌张张的,你有些血气上涌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,是不是不知道该说什么来接受啊?那好,我就不用你口头表达了,直接跟我走就行了!反正你都是我的了,你的都是我的,钱我就不用付了哈~”语气很豪爽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低着头,现在耳朵全红了。晌久,你才听到一声又软又轻的“唔”。




Herobrine——凋零


        此刻你的内心是崩溃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明明你什么都没放,为什么会自然生成凋零啊!?这凋零在你后面追着打,用的还是人体描边打法搞你心态。一旦你想要回头反击与他决一死战,他就飞得更高跑的更远,让你挨都挨不到,再次搞你心态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行,你什么时候这么窝囊了?不就区区一个凋零吗,反正死了还能重生,那就一遍遍玩一遍遍刷,就不信搂不下这崽种!心里有如此豪壮的想法,你变得大义凛然,举起手里的钻石剑指向凋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来吧,崽种,有本事就下来决一死战!”

        可是这一看就给你看出端倪来了。这凋零眼神不大对劲儿,别的凋零眼神里都是热腾腾、赤裸裸的杀意,这个家伙却全都是轻蔑与戏谑,在用眼睛嘲笑你怎么那么菜。

        很熟悉,就像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吾王——Him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啊,这家伙!不管他是用什么手段变成这样的,反正他没有要杀你的意思对不对,既然性命无虞,那你可就要动嘴皮子了!

        “王,别装了,我看出来啦!你变成这个逼样在干什么呢!知不知道这样很缺德!”你骂得义正辞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不说话,只是浮在半空中静静地听着你骂。等到你终于骂完了喘口气,他慢慢地降落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凋零在眼前化形,重新变回那个年轻俊俏的王。“怎么,王无聊了还不能随便变个生物玩玩吗?”语气依然充满了嘲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也太过分了吧!我到现在腿还在痛。你是不是和red玩多了学坏了?”你为自己打抱不平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憋不住了,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和他玩。”随后语气变得冷冰冰的,恢复了面无表情的冷漠。有原来内味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和你玩总行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眯起眼睛,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。




Red eyes——狼


        你疑惑的望着眼前这只没被你攻击眼睛也是通红的狼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也望着你,含着一部分好奇与一部分警惕。

        忽然他开口了,狼嘴里竟吐出人言:“你好,小姐,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听见这个你着实被吓了一跳。但转念一想,这么神奇的狼若是被你驯化为狗,那得有多稀奇!

        “唉,我缺一个忠诚的伴侣啊!请问你是否愿意与我同行?”说是你从背包里翻出一根骨头,在他面前晃了两晃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笑了笑,抬头看看夜幕四合的天空。“今夜月圆,小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腥红色的双眼在月光下熠熠生辉,那是贪婪与智慧的结晶,在散发着渴求的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月圆之夜不宜驯狼,小姐。”他用自己庞大的体型将你压倒在地,同时以一种陶醉的神情舔舐骨头和你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趁机将红色的项圈扣在他脖子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但今夜,我为你臣服。”



Entity 303——骷髅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你第一次见到穿衣服的骷髅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色连体服,头骨似乎是黑色的,眼眶里镶嵌着一双诡异的眼睛,白色虹膜,鸽血红的眼白。

        见到你他便搭弓要射,你连忙制止他:“诶诶诶等等别别别啊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愣住了,随后放下弓箭,紧紧盯着你。“还不快点跑?一会儿我的手可能就改变主意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反倒厚脸皮地贴过去。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我们商量个事呗?”

        见到你凑过来,后退半步。“叫303就好。什么事,快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陪我一起探险吧!我给你装备让你不被晒死,你帮我打猎物刷怪什么的。我保证,给你找100个玩家作为补偿!”你兴冲冲地和他说,眼中满是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他眉头皱得紧紧的,似乎在考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。不过你答应我的,要保证说到做到哦。”他闷声闷气地应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耶!一定做到!”你很兴奋,挽上他的胳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了一眼,并没有把手抽出来。




.没了

.越往后写越水
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377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